close

林映聲川美食料理-附設卡拉OK

這個週末同學聚餐,經好友介紹,第一次光顧位於內湖近郊的林映聲川,感覺是一處桃花園秘境,位處內湖金龍路底向山上方向走約800公尺即可抵達。如果假日想要稍微運動一下,又想找一處休閒小站,非常推薦來這裡看看,您應該可以在這裡找到放鬆心情的好地方。

地址:台北市內湖路三段420號(金龍路底向左行駛800公尺)

營業時間:AM:11:30-16:00      PM:17:30-21:30

預約電話:(02) 8791-3125          FAX:(02) 8791-3126

老板電話:0910-127067

附設卡拉OK          歡唱每人最低消費300元 (可抵場內消費)

這裡是餐廳前方的美景

 

file2-1.jpeg

file3.jpeg

file1.jpeg

歡唱卡拉OK(當天我們訂的是地下一樓)(可以有3-4桌的空間)

file-1.jpeg

點選菜色

file-3.jpeg

file1-2.jpeg

file-2.jpeg

file2-2.jpeg

file3-2.jpeg

除了以上菜色,尚包括澎湃招牌芋頭海鮮米粉湯(好吃)、流沙包、蝦餅、麻糬點心、水果等

同學20位,我們11點到,大家歡唱至下午4點結束,餐費約1萬元(每人500元),可謂價廉物美、經濟實惠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